連續3天ㄉ新秘到第2天101/1/7(前幾日就覺得好像會發生什麼事,所以請我男友休息載我去化妝,,)台中第一個早妝化完前往至竹南時,剛到會場時肚子就莫名其妙ㄉ絞痛,還是得忍住撐到最後一個造型換完,還好是我男友載我回到台中馬上去看醫生,醫生只說可能壓力造成我肚子痛之後開了腸胃要吃ㄌ但反而越來越痛,想說睡一覺應該會好很多,沒想到約睡ㄌ2個小時發現越來越冷我已經蓋ㄌ4件被子囉!本來想起身開暖氣而驚醒我男朋友,他就覺得不對勁!摸我額頭說我發燒ㄌ馬上要帶我去看醫生,我說今天禮拜六沒有醫生可以看ㄌ(當時已經晚上8點ㄌ)我已經全身無力軟趴趴ㄉ不想動也不想去看醫生但他堅持要帶我去,又想到明天又有新祕凌晨4點多就要起床ㄌ,也不敢拿新娘子ㄉ一生一次ㄉ婚禮當賭注,只能硬著頭皮起身去看醫生因為我住ㄉ地方又不是市區所以沒有大醫院,好家在家附近有一間診所假日晚上還有營業但一掛號說還要等45分鐘天阿!對一個發燒全身無力軟趴趴又冷的一直發抖ㄉ人真的是情天霹靂ㄚ......還好這時貼心ㄉ男友把車發動開暖氣給我吹讓我很溫暖~結果終於等到我進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問我是不是已經好幾天ㄌ?我說今天才這樣 醫生又說不可能一天就燒到38度4 我就一直跟醫生說 拜託醫生讓我明天還能繼續工作看是要打針or吊點滴都來只要能讓我撐過明天下午 醫生就說幫我打針但明天如果還是繼續發燒要趕緊驗血檢查是否得ㄌ流感.......聽到這句話壓力就大ㄌ
且本人實在是不常生病所以當護士問我要打血管還是肌肉時我猶豫ㄌ~護士說如果沒打過血管怕我會暈倒 那我只好答應打肌肉但護士説打完還是會很痛ㄛ.......要多揉一下(我男有使命ㄉ幫我揉)痛死我ㄌ到現在還在痛~之後還是不放心打電話給前輩問怎麼辦她說
~只要有呼吸就還是得去~
然後明天如果真的不行ㄉ話再請求工作室ㄉ造型師一起去幫忙,心裡os:最壞ㄉ打算如果在發燒就去掛急診吊點滴到天亮......隔天還好真的讓我順利工作完成ㄌ!但其實我還算幸運ㄉ囉!有聽我ㄉ師父說過她曾經在好日子當天是吊著點滴去化妝ㄉ~~所以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秘&肌膚保養 的頭像
    新秘&肌膚保養

    kitty0985134126的部落格

    新秘&肌膚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